close
在還沒搬離大直前,我遇到了一隻被丟出家門的家貓(註一)。
從家貓變成流浪貓的他,被拋出家門至今已經有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這兩個禮拜來,我幫流浪貓取了一個新的名字,叫做「OLIVER」(註二)  
因為是流浪貓的關係,所以我幫他取了這個名字。希望OLIVER也能像劇中台詞所說的,能夠變成一個有人真心愛他的流浪貓。
因為樓下的貓住宿位置已經滿了,所以OLIVER就住在左岸的二樓,裡頭整間貓住宿的空間都是OLIVER的,讓他自由自在的走動。
從以前到現在,我很少接觸貓咪,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接觸得少,自然而然對他們的了解就少。多半都認為貓咪都不親近人,很兇,不如狗狗來的可愛與討喜。
可是,這次遇到OLIVER之後,發現原來還是有些貓咪是很撒嬌、親人的, 
看他撒嬌的樣子,我的心都快要融化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其實養貓比養狗來的簡單與容易,除了固定的餵食食物與水之外,只要把換貓砂」這件重要大事做好,就好了
如果有幸可以遇到像OLIVER這樣溫柔可愛的貓咪,那就只要等著每天跟他玩耍,等他來撒嬌就好了。
也因為家裡的狗狗眾多,也是擔心一隻貓咪回家會跟我家小孩們引發「貓狗大戰」的顧慮,所以我一直不敢把OLIVER帶回家養......。
左岸的粘醫師跟我說,OLIVER住宿的這兩個禮拜以來,除了第一天晚上入住時有一點驚嚇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很活潑且健康,食慾正常,活動也很有精神,看起來是很健康的貓咪。
所以左岸建議只需幫她做簡單的檢查就好了。
所以昨天醫生幫OLIVER驗了有貓三合一(貓愛滋、貓白血病、貓心絲蟲)皆陰性、體外寄生蟲驅蟲、體內寄生蟲驅蟲,打折下來總共收費1200元。
 OLIVER是隻很可愛的貓咪,昨天我第一次拿起逗貓棒,跟貓咪玩,也趁機拍下這張照片。回家坐在電腦前整理照片時,才看見OLIVER這副認真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我會暫時讓OLIVER先暫時繼續在左岸住宿,並趕緊找到認養人。說實話,多了一隻貓又是多一個負擔,多一個花費,這些付出只希望能夠為他,找到一個願意愛他一輩子的家庭。

希望請大家幫我問問看,是不是有朋友願意收養這隻貓咪,或是請幫我轉PO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有關於OLIVER送養的消息,希望能有好消息早日傳來喔。 
拜託,拜託,請各位朋友多多幫忙喔。
請大家有意願認養的朋友,跟我聯絡好嗎 
也請各位朋友在認養前請先審慎思考一下,歡迎來信寄到andreacorleno@gmail.com 
來信請務必回答以下問題喔: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貓一事?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貓?
6. 您會將貓養在室內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貓不離不棄嗎?
8.您願意為他植入晶片,每個月餵食心絲蟲藥、滴入蚤不到滴劑,每天施打年度預防針嗎?
9.您飼養後,願意讓我前往府上探望嗎(請放心,我不是變態,不會去打擾您)
?
10. 最後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