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汪汪喵喵中途的狗狗越來越多之後,在我自己身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越來越多的狗,不僅要擔心他們將來送養的去處,如何與素未蒙面的認養人取得互信與良好溝通也是一件困難的課題。甚至在尚未送養出去前,住在中途的住宿費用也是要自己持續努力籌措的責任
在前幾篇文章當中,我提過各犬種的送養問題。

米克斯比起名種犬來,有不易送養的問題;可是名種犬也並不是人人愛有些人反而認為像是黃金、哈士奇太過於調皮,狼犬又太大隻,反而覺得米克斯的大小剛剛好;卻覺得米克斯卻沒有名種犬來的尊貴與可愛。

在汪汪喵喵裡頭,時間住得最久的是HERO與來來。
來來從去年年初就先後待過Woof Home,再轉到汪汪喵喵來住宿,前後也將近有一年左右的時間了。這段時間來來的送養都不順利,雖說有認養人出現,但認養人家裡有發生一些小事情沒有解決,所以來來始終沒有離開汪汪喵喵。

在基隆遇見狼犬HERO至今,HERO從懦弱、怕人、消瘦到現在的健康、快樂、活潑。HERO身上的改變都要感謝汪汪喵喵的幫助;但是對於流浪動物而言在汪汪喵喵的住宿只是暫時的,為他們找一個永遠的家才是我最終想要的。

所以在這之前,所有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看看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心裡總是有一股複雜的情緒,不知道是看到他們這麼開心,我該要放心;還是要更擔心他們的將來

說實話,每一個小孩的狀況都不一樣,真的是讓人費心也費神。
那天我先暫時把小黃他們三個隔離開來。

因為小黃與斑斑都是男生,小毛是女生,
 所以小黃為了佔有母狗,所以會對斑斑很兇。

可是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才怪
 結果,我們小黃大哥跟隔壁的大狗吵起來了。......真是無言啦

後來我趕緊拿出,最近做的狗零食出來給大夥安撫情緒,
雞肉糙米棒,每一個小朋友都見者有份,大家多吃一點,消消氣。

到汪汪喵喵看小朋友是我的堅持與責任,更是我的不捨。

堅持是要在固定的時間去看小朋友,讓他們知道自己還是有家人的。責任是要求自己要持續對小朋友們付出。不捨的是每次要離開汪汪喵喵時,又要讓他們獨自面對等待下次我在來的希望當中,而且這個等待還是無盡的。
我想要跟大家說,這六個多月來,我的中途狗狗數量一直保持在七隻到六隻不等,要保持有送養出去,才能夠救援新的狗狗進來。

有些朋友應該知道,我在努力的研發狗零食與鮮食的部份,只是在爆米花與狗零食/鮮食的交替中,爆米花的訂單量一直往下掉,讓我一直拿打工的錢來補貼不足的部份。

長久下來,我也早就撐不大下去了,一直疲於奔命的賺錢、打工也填不起這不大不小的錢坑,搞到自己已經碩三了。每個禮拜到研究室跟指導教授見面前,都要先在校園裡瞎晃一圈,想想今天又該怎麼瞎掰,這個禮拜為什麼又寫不出東西來給老師

每個人對於錢、對於自己的前途,都有自己的看法與理想。對我而言,錢要能夠拿來做最有意義的事,我認為這才是錢最大的意義。所以我打算再繼續跟老師瞎掰一陣子好了,哈哈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爆米花,請大家多多幫忙。

這六、七個月下來,從四小毛加上HERO、弟弟、來來,到現在的斑斑,加起來總共71 。夠除掉來來有認養人支付,總共六隻需要支付(3500×6 ×6=126000元)扣除掉我已經支付出去的費用有71000元(這當中所有狗狗的醫療費用都還沒有算進去。 )現在還有55000元還沒有結。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爆米花,請大家多多幫忙,問問公司同事,或是朋友願不願意團購爆米花?如果真的不是到我已經處理不了的狀況,我也不會這樣跟大家拜託,因為我真的撐不下去了爆米花所有的利潤將會拿來支付狗狗們中途的費用喔

這是爆米花的訂購網址與介紹,請大家點選進去看看,請多多支持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